文章版本

文章版本(Post Revisions)

 

文章版本

WordPress 編寫文章的時候,因為文章內容多,需要反覆修改或是新增移除內容。這時候如果有一個功能,可以讓編寫者回到之前編寫的狀態,可以選擇文章內容的話,這真的是一個好主意。這個功能在 WordPress 裡稱做文章版本(Post Revisions)。在2008年文章校訂這篇文章裡(當時稱為文章校訂),已經跟大家分享了這個功能,今天就一些細節變更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

文章版本(Post Revisions)在初安裝時,預設的情況下是沒有開啟的,要啟動這個功能,必須在 wp-config.php 檔案裡面加以設定,並在檔案裡找到如下這一段文字。

可以看到文章版本(Post Revisions)預設是關閉的。↓

啟用的方式就是將// 刪掉。↓

如此便可以在編寫文章時,看到被保留下來的以前版本(如圖所示),讓你可以選擇保留的時間點,回復文章狀態。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預設開啟文章版本的保留沒有限制,建議根據自己網站的編寫情況,設定文章版本保留的次數(例如3或是5)。↓

最後請留意,做任何修改設定前,請先做好備份的動作。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