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Emoji

Emoji

 

? ? ? ? ? ? ? ? ? … 這些漂亮的圖案,從 WordPress 4.2 版就開始支援的表情符號(Emoji),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以我的桌機作業系統 Win7來說,可以到getemoji.com 選擇想要的圖案直接複製,然後在文章中貼上即可。其他作業系統(例如Win10),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介紹,在鍵盤新增輸入項目。當然手機也是支援的不論是iOS (iPhones, iPads, etc. running iOS 5 and higher)或是Andorid。

對Emoji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到WordPress Codex 看詳細的說明介紹。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