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落格

建置旅遊部落格

旅遊部落格

 

今天跟大家推薦這一篇文章 Creating the Perfect Custom Travel Blog with WordPress,教大家如何透過 WordPress 建置一個很棒的旅遊部落格,文章從虛擬主機選擇,自行架設主機或是採用wordpress.com的方案開始,有很詳細的說明比較,讓想要建置網誌的朋友可以清楚的選擇自己的需要。
接著文章提到了幾個外掛程式:
Advanced Custom Fields 方便自行定義資料。
Akismet 防範垃圾信的外掛程式,需要註冊帳號才可以使用。
Jetpack 內建許多常用的功能,同樣的也需要先註冊帳號才可以使用。
My Private Site 可以讓你規劃網站只有註冊的會員可以看見。
Amazon Web ServicesWP Offload S3 讓你可以使用 Amazon S3 來儲存影像媒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學習參考。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1 Comment

  1. yushun893

    能夠自己架網站
    還是比用免費的好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