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建立表格 – Tabl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文章中簡單快速的建立表格(TABLE),使用的是 TablePress 這個外掛程式。

1. 首先在後管理介面的外掛→安裝外掛,輸入TablePress 搜尋,找到後點選立刻安裝。(如圖一所示)

TablePress
(圖一)

 

2. 安裝完後啟用外掛(如圖二所示)。

啟用外掛
(圖二)

 

3. 外掛程式啟用後,點選新增(如圖三所示),開始建立文章需要的表格。

新增表格
(圖三)

 

4. 在接下來的區塊裡面去編寫表格的內容(如圖四所示)。

表格內容
(圖四)

 

5. 表格內容編寫完成後,請將此表格的縮碼複製起來(如圖五所示),以初次編寫表格為例縮碼是:[table id=1 /]

縮碼
(圖五)

 

6. 建立文章,在文章中將縮碼貼上(如圖六所示)。

新文章
(圖六)

 

7. 隨著文章編輯完成發表後,就可以在頁首看見發佈的文章裡漂亮的表格了(如圖七所示)。

表格完成
(圖七)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