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首頁 Widget 管理外掛

管理介面式樣外掛程式這篇文章max跟大家分享的是改變管理區的式樣,這次分享的外掛程式是Dashboard Widget Manager,它可以改變管理區首頁的內容,變成Widget的樣式,利用拖拉的方式隨意改變,非常容易而且可以隨個人的需求改變管理首頁的呈現區塊。

1. 首先到 WordPress Plugins 下載這支外掛程式,然後將檔案上傳到安裝WordPress主機的/wp-content/plugins/資料夾下,再回到管理區的外掛程式區,將這支外掛程式啟用(圖一)。

WordPress Plugins
(圖一)

2. 外掛程式啟用後,可以在管理首頁發先Widgets這個選項(圖二)。

Widgets
(圖二)

3. 點選進入後(Dashboard Widgets),會發現它跟佈景主題的widgets很像(圖三),這時就可以隨你的意思拖拉改變。

Dashboard Widgets
(圖三)

4. 以上完成,再回到管理首頁時,就會發現版面的區塊已經改變了(圖四)。

管理首頁
(圖四)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