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連結在新的視窗外掛程式篇

在上一篇開啟連結在新的視窗的文章裡面跟大家分享的是透過修改quicktags.js 檔來達成目的,如果不喜歡修改程式,那麼就可以試試 Target Blank in Posts and Comments 這支外掛程式。啟用這個外掛程式以後,它會將你所有文章或是留言裡面出現的連結,都以新視窗來開啟,缺點就是沒有選擇性,整全部的連結都以相同的模式開啟在新視窗。

Target Blank in Posts and Comments 作者網站:請點選這裡
Target Blank in Posts and Comments 下載網址:請點選這裡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