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製作 Avatar Generater

max 在Avatar display 頭像顯示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是在留言時顯現頭像的方法,頭像的產生可以是你的任何圖片或是照片。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製作頭像的網頁(圖一),喜歡的人可以前往試試,幾個步驟就可以產生個人的頭像(圖二),你可以將圖檔轉存下來,然後上傳到你的 Gravatar 帳號中來使用。

Portrait Illustration Maker : Free Illustration Generater!
(圖一)


我是麥克斯
(圖二)這是max試作的結果。

頭像製作網址:Free Illustration Generater!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skyfate

    哇,一樣的地方。
    不好意思,這兩篇可以刪掉,真是抱歉!

  2. max

    沒有關係,你補充的網址更詳細,更容易選擇。

    .

  3. XD

    贊啊!!!!!~~~~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