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5 Comments

  1. 剛玩 blog 的人

    想問下 downloads 完 Audio player 然後怎樣做 ?

    這篇文章就是在說如何使用這個外掛程式,請參考文章,這裡不再重複說明。
    max

  2. 剛玩 blog 的人

    sorry 英文我不能看呀!!能否用中文教我一次 , 麻煩你啦

  3. Leopol

    Max您好
    上述的說明我都看過了
    而且我也將Mp3置於audio這個folder下
    並且置在根目錄內
    1.但是如果我想要把音樂插在邊欄裡
    我要將語法寫在哪一個檔案呢?
    (是否為在 管理/外觀/模組/ 裡新增一個文字模組)
    2.插入音樂後顯示出來的圖是否可以變換?
    或是要用另外的語法寫呢?

    你好,這個外掛程式是在文章中使用的,側邊欄並不適用。如果你想要在側邊欄可以播放音樂,你需要到WordPress 外掛程式區尋找audio widget相關的外掛程式使用。
    另外,如果你想要修改圖案的話,請到外掛程式作者的官網,詢問這個程式是否允許修改使用的授權。
    max

  4. F

    請問如何使用? 我看該篇文章並無說明如何使用…
    我下載後安裝並外掛在wordpress內,可是甚麼都沒有出現…請問怎麼用呢?
    謝謝你的幫忙

  5. max

    F你好,使用這個外掛程式,你在編輯文章時需要先切換到HTML模式,在你想要顯示MP3的地方,輸入如下的語法:
    [audio:你的音樂.mp3] 使用這個語法你必須將音樂檔案放在安裝WordPress的根目錄下建立的audio資料夾內。
    或是也可以使用音樂檔案的直接網址如下所示:
    [audio:http://www.你的網址.com/音樂資料夾/你的音樂.mp3%5D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