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Search Replace 搜尋取代外掛程式

Better Search Replace 搜尋取代外掛程式

Better Search Replace 搜尋取代外掛程式,是一款非常容易操作的網站管理外掛程式,特別是網站更新 https,或是網站搬遷通常都會需要透過這個管理工具來排除錯誤。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經營時間夠久的話,都應該遇過將網站的網址從 http 轉換到 https 這個過程,或是網站搬到其他主機的搬遷過程。這些轉換過程,資深的網站管理者都會進資料庫修正部分資料來確保網站的正常運作,對於不熟悉資料庫程式的管理者來說,透過外掛程式來解決轉換發生的錯誤會是最好的方法,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就是為了解決方案而來的,對於沒有問題的網站就不需要特別安裝。

Better Search Replace 搜尋取代外掛程式

1.登入控制台後,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輸入:Better Search Replace,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Better Search Replace 搜尋取代外掛程式

2.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可以在工具找到 Better Search Replace 選單,設定項目非常簡單那就是,如果發生逾時或無法備份/匯入的狀況,再來調整這裡的設定值。

如果發生逾時或無法備份/匯入的狀況,請嘗試降低這項設定值。

3.開始搜尋/取代,因為有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執行欄位的中文說明非常清楚,填入資料前確認清楚就可以開始執行搜尋/取代的動作了,不需要登入主機的資料庫控制台,這項操作可以直接在 WordPress 後台完成。

搜尋/取代
Better Search Replace 搜尋取代外掛程式

結論

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是一款超過百萬安裝啟用數的熱門外掛程式,雖然不是每個 WordPress 網站都會需要使用,不過對於發生混合內容錯誤或是網站搬移變動網址後發生的網址錯誤,這是一款可以輕鬆修正資料庫錯誤的解決外掛程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