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Post Views Count – 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Easy Post Views Count – 瀏覽計數外掛程式

Easy Post Views Count 瀏覽計數外掛程式是一款非常容易建置的外掛程式,可以讓網站管理者與訪客即時看到網站內容的瀏覽計數。

架設 WordPress 網站,很多朋友會希望透過接洽業務配合來增加自己的收入,最常見的就是俗稱的業配文,這也是多數網站經營牟利最常見的方式之一。然而就業配廠商來說,如何知道網站的投放效果,當然就是文章頁面的訪客閱讀統計數字。今天分享的這個瀏覽計數外掛程式,可以說是最簡單操作使用的一款外掛程式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Easy Post Views Count

  • 這個外掛程式真的就像它的命名一樣,非常容易使用。在後台的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這一個外掛程式的名稱,安裝啟用就可以了。
  • 啟用後會看到第三方資料收集的提示視窗,可以略過。
安裝 Easy Post Views Count 外掛程式
第三方資料收集提示視窗
  • 原則上設定很簡單,幾個重點,選擇想要出現瀏覽統計的地方是文章或是頁面,文章前或是文章後,最後自己修改一下適合的中文統計文字。
外掛程式設定頁面
  • 完成以後,就可以在文章頁面看到統計的標示了。
文章瀏覽統計標示
  • 外掛程式名稱:Easy Post Views Count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easy-post-views-count/(前往外掛頁面)
  • 外掛程式推薦★★★★
外掛程式名稱:Easy Post Views Count

結論

這個非常容易操作的外掛程式,將訪客的瀏覽記錄存在自己網站的資料庫,也因為程式是這樣處理,所以公正性當然就有待商榷。因為管理者透過簡單修改,就可以改變文章頁面的瀏覽統計數量。因此,實際的文章瀏覽統計就顯得虛假,網站的管理者最終要以文章內容的品質來取勝還是可以灌水的瀏覽數量來決勝負,就看站長自己的心囉。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