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Google Maps

Google Maps

 

WordPress 文章裡要加入Google Maps (Google地圖)(圖一)的話有很多的方法,如果是經常的需要在文章中加入地圖顯示的話,那麼會建議安裝外掛程式,這樣可以方便在文章編輯時操作。如果,只是想要在頁面(例如關於我們,或是聯絡我們)增加一個讓訪客可以聯絡的地圖顯示,基本上還不需要使用外掛程式,使用的方法很簡單,max 緊接著將跟大家分享如何在 WordPress 的文章或是分頁裡,加上Google Maps (Google地圖)

1. 網頁開啟請到Google 地圖,輸入你想要顯示的地址,完成後請點選搜尋(圖二)。
2. 地址確認定位後,請點選左上角的選單符號(圖三)。
3. 接著請點選選單上的分享或嵌入地圖(圖四)。
4. 點選嵌入地圖(圖五),圖五之1:可以選擇地圖大中小或是自行定義,圖五之2:請將地圖顯示語法複製起來。
5. 開啟想要顯示地圖的分頁或是文章,將文章編輯模式切換到文字編輯模式(圖六之1),將剛剛複製好的語法貼上(圖六之2)。
6. 以上完成(圖一)。

Google 地圖
(圖二)Google 地圖

 

地址確認定位
(圖三)地址確認定位

 

嵌入地圖
(圖四)嵌入地圖

 

地圖顯示語法
(圖五)地圖顯示語法

 

文字編輯模式
(圖六)文字編輯模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