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 Smileys Extended – 微笑圖案外掛程式

之前的文章 max 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微笑圖案的相關製作方法。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微笑圖案的外掛程式 Tango Smileys Extended,這個微笑圖案外掛程式包含的圖案非常的多,足夠讓許多喜歡在文章或是留言中插入微笑圖案的朋友,可以盡情的使用微笑圖案。

1. 外掛程式上傳以後,到管理介面將它啟用(圖一)。

啟用外掛程式
(圖一)

 

2. 啟用以後請點選管理介面左側的設定→Tango Smileys Extended(圖二),準備對這個外掛程式做簡單設定。

Tango Smileys Extended 設定
(圖二)

 

3. 文章與留言都要使用微笑圖案的話,Posts & pages 跟 Comments都要打勾(圖三A),如果你想要使用點選圖案輸入微笑圖案的方式,那麼(圖三B)的Posts & pages 跟 Comments這裡也要打勾,如果你有使用MCEComments這個外掛程式的話,那MCEComments這裡也需要打勾。底下其他的部分先採用預設的就可以。

Tango Smileys Extended 設定
(圖三)

 

4. 來到新增文章的頁面,會發現編輯工具列上多一個紅色豬頭的按鈕(圖四),點選之後就會出現微笑圖案的區塊(圖五)供編輯文章使用了。

紅色豬頭
(圖四)

 

微笑圖案區塊
(圖五)

 

5. 切換到留言回覆的頁面,也可以看到微笑圖案出現的工具列(圖六)。

留言微笑圖案區塊
(圖六)

 

6. 如果想要讓出現在留言頁面的微笑圖案工具列顯示多一點,那麼請到 Tango Smileys Extended的設定頁面,往下到 CTI Options 裡面將Width 與 Height這兩個值作調整,調整完以後就會發現所有的圖案都可以顯示出來了(圖七)。

CTI Options
(圖七)

 

7. 以上完成。

Tango Smileys Extended 外掛程式網頁: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tango-smileys-extended/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6 Comments

  1. Retsu

    WP Grins這個外掛可以退休了

  2. Andrew

    我安裝了這個外掛,可是後來又把它刪除了,
    原本內建的表情扶好就消失了,可是我檢查了一下wp-includes\images\smilies
    ,裡面的圖片都還在沒有被刪除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3. max

    Andrew
    你好,如果要恢復WordPress預設的微笑圖案,你必須先到設定→Tango Smileys Extended →Use Default WordPress Smilies?將這裡打勾,然後再停用Tango Smileys Extended這個外掛程式,然後才可以刪除這個Tango Smileys Extended程式。如果已經刪除,麼請重新上傳一次,執行上列步驟即可。不過如果在使用Tango Smileys Extended這個外掛程式插入的微笑圖案,不是WordPress的預設微笑圖案裡面有的,那麼還是沒有辦法復原的。

  4. LouisChong

    Tango Smileys Extended 真係好好用~~, 又容易 CONFIG !!!

  5. Todd White

    謝謝你的分享,不過請問下還有更好的笑臉外掛嗎?例如可以自行添加笑臉的?
    原本想自己修改這個外掛的笑臉,可是發現必須要在至少兩個檔案上一個一個修改圖檔鏈接,我就暈了……….@”@!!

  6. max

    Todd White
    你好,你可以參考另外一個外掛程式Custom Smilies,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custom-smilies-se/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