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 程式安全性更新

在八月初的時候,WordPress社群裡有人發現了TimThumb 程式有漏洞,這是一個常常出現在佈景主題裡關於調整影像尺寸的程式,這個程式上的漏洞會使得入侵者可以入侵你的主機,所以建議大家有時間儘快檢查一下自己的佈景程式。

如果不曉得如何檢視程式的話,也可以去下載Timthumb Vulnerability Scanner這個外掛程式,很簡單就可以幫助你檢視是不是有程式漏洞,並且幫你修復程式。當然,如果你的主機已經被入侵了,這個外掛程式並不能幫你解決被入侵的問題,請確切注意。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tiffany

    謝謝分享,現在就去檢視一下

  2. 广州网站建设

    真牛!看了blog主的文章,受教了!good!!!

  3. 自助游

    感谢博主分享

  4. 蘇主任

    安裝掃描過了,一切正常~
    謝謝分享~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