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 Options 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

Widget Options 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

Widget Options 是一款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提供了非常多實用的功能選項,讓我們建立更棒的小工具,為網站提供更好的閱讀服務。

自從 WordPress 升級到 5.0版以後,網站有了很大的改變,其中讓人最感到不習慣的設計,除了區塊編輯器外,還有就是小工具的操作設定方式了。如果你也是有這個困擾的朋友,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提供更多特殊功能的小工具附加功能外掛程式,是一款讓小工具設計更完善的必備工具外掛程式,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了。

Widget Options 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

  • 在控制台的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Widget Options 就可以找到這款外掛程式,點擊立即安裝,並在安裝完成以後啟用。
安裝啟用 Widget Options 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啟用以後,會在控制台選單看到外掛程式的設定選單,點擊以後可以看到免費版本提供的各項功能。
Widget Options 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免費版本提供的功能清單
  • 這些功能選項中特別要提的是匯入與匯出功能,這是管理眾多網站的管理者或是設計師最需要的功能,可以讓許多重複的管理工作變得更容易更輕鬆。
小工具匯入與匯出功能
  • 接著來到外觀/小工具,如果有啟用傳統小工具這個功能選項的話,這裡就會看到以往熟悉的設定畫面。
Classic Widgets Screen 傳統小工具操作畫面
  • 以這篇文章的設定範例來說,小工具可以設定顯示或是隱藏的時機,這也是非常棒的一項設計,可以在不同頁面展示不同的小工具內容,讓不同需求的訪客獲得不同的頁面內容。
特定頁面顯示或是隱藏功能
  • 或是在不同的裝置顯示或是隱藏,這也是非常棒的功能設計。
不同裝置顯示或是隱藏功能
Widget Options 小工具功能加強外掛程式

結論

外觀/小工具一直是 WordPress 網站很重要的一種設計,運用得宜是可以增進訪客的使用體驗,每一位網站管理者或是設計師都應該將他列為設計的一環,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是一款超過 10萬安裝啟用數的熱門外掛程式,就可以想像有多少網站確實需要這個外掛程式的支援,來讓網站提供的功能服務更好,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