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與Facebook縮圖

WordPress文章與Facebook縮圖

Facebook分享文章時,如果文章的內容含有圖片,一般來說Facebook縮圖都會顯示(圖一),圖片如果有很多張,甚至可以選擇PO文的縮圖。如果沒有出現縮圖,可以試試下列方法逐一檢視問題:

    •  確定自己的網站沒有設定HotLink 保護,HotLink 保護讓其他網站無法直接連結到您網站上的檔案(例如圖片檔),這個設定通常在虛擬主機的後台管理介面中。
    • 確定自己使用的佈景主題支援 Open Graph
    • 安裝 Facebook Thumb Fixer 外掛程式,可以在後台管理介面設定中指定Default Facebook Thumb的位址(圖二),當Facebook沒有抓到文章圖片時,自動載入預設的圖片。
    • 因為Facebook會將網頁快取存在伺服器上,所以當第一次PO文,縮圖沒有出現時,這時怎麼重新PO文也都不會出現縮圖。必須先到 Facebook Debugger 網頁去進行除錯,輸入文章縮圖有問題的那篇文章路徑,點選Debug(圖三),當Open Graph Object Debugger 畫面出現時,再點選 Fetch new scrape information(圖四),讓 Facebook 再重新抓一次你的文章,這樣文章的縮圖應該就可以正常出現了。
Facebook 顯示縮圖
(圖一)Facebook 顯示縮圖

Facebook Thumb Fixer外掛程式
(圖二)Facebook Thumb Fixer外掛程式

 

Facebook Debugger
(圖三)Debug

 

Fetch new scrape information
(圖四)Fetch new scrape information

 
 

相關文章推薦:WordPress Facebook Thumbnail Issue – 如何修正臉書貼文縮圖錯誤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