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9 預覽 – 回收筒 (Trash)

WordPress 2.9 這個版本裡,不論在編輯文章、影像或是留言等檔案時,都可以看見有一個回收筒(Trash)的選項(圖一/圖二)。這個功用讓我們可以將不要的檔案先移到這個回收筒,過了一些時間之後才從WordPress系統裡面消失。預設的時間是30天,30天之後檔案就會徹底刪除。

當然如果你想要自行設定保留的天數,定義的方法就是打開wp-config.php檔案,加入如下的語法:

語法中的10就是天數,可以自行調整。

如果不想要使用回收筒(Trash)的功能,那麼天數的部分可以設成0,這樣回收筒的選項就不會出現了。

移到回收筒(Trash)
(圖一)

 

移到回收筒(Trash)
(圖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