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 預覽-階層式留言

WordPress 2.7 這個版本,在操作介面上又有了全新的改變,許多安裝過測試版的朋友應該都已經預見過了。
今天分享一個留言系統的改變,在以往是需要外掛程式來幫忙,才可以達到的階層式留言效果,在2.7這個版本裡面已經內建了這樣的功能,只要在管理介面中設定好(圖一),留言系統就可以出現這樣的效果了(圖二)。當然還是需要你的佈景主題有提供這樣的設計,才可以成功的顯示這樣的效果。關於佈景主題的相關設計,skyfate 在他的如何增添 threaded comments 功能這篇文章,有很詳盡的說明,有興趣的可以前往查閱。

留言設定
(圖一)

 

階層式留言
(圖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5 Comments

  1. max

    謝謝jianqun提供這個外掛程式的訊息。
    在目前的版本(2.6.2版)是需要外掛程式來做到這樣的效果。
    也呈如max之前文章階梯式留言外掛程式所提的外掛程式相同。

  2. 流星

    恩,这个插件随着2.7的到来也将会逐步消逝了,作者也已经说了不更新了

  3. 哇

    看起來不錯阿

  4. retsu

    不知道有沒有霸個
    有點不敢裝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