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Kimi

    你好,不知道是否可請這裡的大哥,幫小弟解決個問題…
    小弟因之前伺服器問題,把Blog整個搬家到新的伺服器,
    但當一切就緒的時候,小弟竟然無法登入到小弟的Blog後台…
    只要我輸入完密碼和帳號後,會馬上轉入就伺服器的網址… 小弟無法理解!
    可否請這裡的高手們,幫我解答!拜託…
    以下為小弟Blog的網址:
    http://www.qmores.twgogo.org/
    (小弟之前將登入寫在Blog右下角的Wordpress logo裡頭)

  2. max

    Kimi
    你好,留言提到把Blog整個搬家到新的伺服器,但是登入以後會跑到舊主機,建議你查證一下DNS的設定。因為從舊主機搬到新主機,如果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主機,那麼你必須去申請網域的地方作DNS的設定,將它設定到新主機的伺服器。

  3. CK

    有無辦法中文化?

  4. max

    CK
    你好,目前還沒有看到RC版的中文語系檔,可以到http://wordpress.kirin-lin.idv.tw/,詢問一下Kirin Lin 大大是不是有RC版提供,或是先以2.9.2版的中文語系檔,也是可以中文化大多數的語句。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