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6.2

WordPress 5.6.2

WordPress 5.6.2 發佈!

WordPress 這次的版本更新,主要是修正部分程式上的錯誤,想要瞭解更新內容的朋友,可以在 Make WordPress Core 看到完整內容。
原則上,多數的朋友在登入網站後台時,應該會發現網站已經自動更新到這個版本,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自行手動更新。

接下來將要升級的版本,預計就是 WordPress 5.7 版了,表訂時間是 2021-03-09。

WordPress 5.6.2 Maintenance Release
https://wordpress.org/news/2021/02/wordpress-5-6-2-maintenance-release/

 

WordPress 5.6.2 Maintenance Release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