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Help Center 一個付費的電話諮詢網站

max 使用WordPress遇到問題時,除了透過 google 搜尋以外,通常都是求助於論壇的討論區,這樣當然是解決問題很好的方法,不過在時間上有時候是需要等待的。如果有朋友會使用WordPress的話,那麼當然是打電話問會比較快。Crowd Favorite 應該是基於這樣的想法成立了WordPress Help Center,沒有朋友可以問又希望可以立即解決問題,CALL他們就對了,不過它的電話諮詢是要付費的(三分鐘以內FREE)。max 在想是不是有人能做到網路版的 WordPress Help Center呢?這樣不是可以受惠的朋友就更多了呢?

WordPress Help Center 一個付費的電話諮詢網站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Retsu

    哈哈!我有問題都直接問MAX比較快耶

    感謝MAX平時不厭其煩的回答各種問題

  2. max

    Retsu
    能力範圍內的問題,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心得的 ;-)

  3. Zack

    如果是比較專業的內容, 例如請他講wordpress的某一段程式碼, 不知道能否幫上忙, 哈~ 這樣會不會有點過分呢?

    三分鍾以內免費, 會不會故意拖長時間呢? 小人之心, 哈~

  4. max

    Zack
    應該是它要擔心大家三分鐘一到就掛電話吧。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