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 擴充功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 擴充功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功能擴充外掛程式,可以讓 Elementor 編輯器的頁面製作過程更快,展現更漂亮的頁面效果。

Elementor 外掛程式是一款頁面編輯外掛程式,有非常多的 WordPress 網站使用,在官網上的安裝啟用記錄更是超過 500萬次。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是它的功能擴充外掛程式,提供了相當多的頁面功能,方便我們在頁面樣式編輯時,快速使用,省去很多新手朋友設計的麻煩,而且也可以提供網頁設計師大量複製的方便性。所以,如果你的網站也是使用 Elementor 外掛程式來建置網頁效果的話,不要錯過今天分享的文章內容。

 

WordPress Plugin 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WORDPRESS PLUGIN 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 功能擴充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essential-addons-for-elementor-lite/
  • 這一個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款功能非常多的擴充外掛程式,建議網站只需要開啟需要的功能就可以,這樣才可以在編輯頁面的過程,享受這種外掛程式帶來設計上的方便性。
  • 而且這麼多的便利功能,都還是免費版本就已經提供了。當然,如果還需要其他特別的功能,這個外掛程式也有提供付費版本可以升級。

 

ESSENTIAL ADDONS FOR ELEMENTOR 安裝完成啟用

 

提供非常多的擴充功能

 

擴充功能選項

 

  • 接下來我們簡單的做一個影片固定的示範,當網頁往下捲動時,播放中的影片會縮小,同時固定在側邊上繼續播放。

Sticky Video 播放影片固定製作

 

影片固定設定選項

 

  • 基本上操作非常簡單,選擇功能,置入影片網址,這樣就完成了。

 

Sticky Video 播放中影片側邊固定效果

 

結論

今天分享的是一款超過 80萬下載安裝啟用的外掛程式,可以知道他受歡迎的程度。對於使用 Elementor 外掛程式來建置網頁的設計師來說,這是一款可以搭配使用的擴充外程式。可以自由的挑選功能搭配設計,方便了很多網頁效果設計的流程,一定要親自試試,就瞭解他的好處。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