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 文字遮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 文字遮蔽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透過這個外掛程式的設計,將敏感文字或是不可以公開的文字遮蔽,讓網站內容更符合特定訪客的需求。

喜歡 WordPress 來架設網站的原因很多,可以滿足網站設計的多樣性,一直佔據在我的喜愛排行榜前幾名。就算是自己不懂得程式開發,也可以找到外掛程式來滿足特別網站的特別需求,今天分享的這一款外掛程式,就具備這樣特殊的功能。可以讓我們將網站內容中某些敏感文字或是不雅文字,透過設定將它遮蔽起來,但是管理者自己還是可以瀏覽,對需要隱私或不想曝光的文件說明特別好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 文字遮蔽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Eyes Only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eyes-only-plus/
  • 這一個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後,可以透過設定的方式預建,網站的部分內容就可以自動被遮蔽。但是,這只可以套用在傳統編輯模式的文章內容,所以請特別注意。
  • 在區塊編輯器中,想要使用這個文字遮蔽功能也是可以,將需要遮蔽的文字區塊切換到 HTML 程式碼編輯模式,然後透過簡碼將要遮蔽的文字包註:[redact]要遮蔽的文字[/redact],這要就可以產生效果了。

區塊切換到 HTML 程式碼編輯模式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文字遮蔽效果

 

  • 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還在使用傳統編輯器,那麼外掛程式可以預建特殊字替換功能,那麼這些文字會被自動被替換起來。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 文字遮蔽外掛程式設定選項

 

  • 如果是傳統編輯器的話,還可以在編輯頁面的編輯選單工具列找到 Eyes Only 外掛程式的圖示,需要遮蔽的文字,可以直接透過圖示來套用。

WordPress Plugin Eyes Only 文字遮蔽外掛程式編輯圖示

 

結論

關於 WordPress 架站系統,會這麼受到大家的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有非常多的外掛程式,可以來滿足任何網站的功能需求,就算是不會程式設計的新手朋友,也可以透過這些外掛程式的幫忙,讓自己的網站提供很棒的功能給訪客。你說,你怎麼能不愛 WordPress 呢?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