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透過這個外掛程式的設定與調整,連新手朋友都可以快樂的使用 2021 佈景主題。

WordPress 5.6版發佈時,內建的佈景主題 Twenty Twenty-One,提供了非常棒的運作效能,幾乎不需要怎麼設定,就可以獲得非常好的測試成績(請見下圖)。如果是個人網站或是小型企業,非常推薦來使用這款內建預設的 2021 佈景主題。不過對於多數剛接觸 WordPress 的朋友來說,這個佈景主題在樣式設計上稍嫌困難,也因為這樣有了今天推薦的這一個外掛程式,透過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大家可以以更輕鬆的方式,來改變網站的樣式,這是專門為了 Twenty Twenty-One 佈景主題所開發的功能外掛程式,使用 Twenty Twenty-One 佈景主題的朋友,一定要參考看看。

 

TWENTY TWENTY-ONE 佈景主題效能測試結果

 

WordPress Plugin 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options-for-twenty-twenty-one/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就可以在外觀/自訂,看到多出來的設定選單。同時,這個外掛程式也已經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非常適合台灣的網站使用。

WORDPRESS PLUGIN OPTIONS FOR TWENTY TWENTY-ONE 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 透過外掛程式提供的設定選項,我可以進一步的對佈景主題的樣式作設計,建置心目中理想的網站樣式。

一般選項

  • 這裡可以設定網站內文字體大小,或是要在版面插入資訊欄的位置等相關選項。

一般選項

 

頁首選項

  • 網頁最上方的相關設定,可以調整高度,圖片大小,網站名稱、網站描述等等,都可以在這裡做設定。

頁首選項

 

導覽列選項

  • 這裡可以設定導覽列選單的設計,像是行動裝置與桌面裝置的選單設計。

導覽列選項

 

內容選項

  • 與單篇文章頁面內容有關的設計,都可以在這裡進行。

內容選項

頁尾選項

  • 網頁末端的相關設計,網站資訊、字體大小等等,都可以在這裡進行設定。

頁尾選項

 

附加的 CSS

  • 這個外掛程式,免費版本提供的設計選項很多,唯獨關於中文字型(網頁字型)的設計,還是需要透過附加的 CSS,來自己填入適當的語法才可以。

附加的 CSS

 

結論

使用預設的佈景主題,除了與核心程式的相容完全不需要擔心以外,運作非常棒的效能更是大家可以值得信賴的佈景主題。透過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更可以幫助我們調整需要的樣式。非常推薦給專心創作內容的部落客,或是中小企業網站使用。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