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 繼續閱讀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 繼續閱讀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不需要離開頁面就可以繼續閱讀,這加速訪客獲得資訊的時間。

今天分享的這一款 WordPress 外掛程式,原本主要的功能是要幫助訪客,在不需要跳離頁面的情況下,閱讀完整的文章內容。在實際操作的示範過程中發現,拿來當作隱藏註解與開啟註解,也相當合適。對於文章內容較長的網站,常常需要在段落中加入某些註解,來幫助訪客閱讀,透過這款外掛程式,註解的設計可以更多樣,更符合內容說明的擴充。以下內容將以註解的示範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WordPress Plugin 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 繼續閱讀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read-more-without-refresh/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可以在後台的選單欄看到 RMWR Settings,這是外掛程式的基本設定。
  • 基本上可以調整的地方有:呈現的文字(我們將以註解的方式來示範),連結文字的顏色設定,底線與間距調整。
  • 要使用的時候,在文字段落中使用簡碼(shortcode)[read more] 被隱藏的文字段落[/read],這樣就完成了。

Read More Without Refresh settings 外掛程式設定

 

文章中使用簡碼

外掛程式示範影片

 

結論

在接觸 WordPress 外掛程式這麼多年,常常覺得往的管理者真的很幸福,許多功能有有相關的程式開發,減輕了網站管理員的負擔。而且透過變通,還可以讓外掛程式有了新的使用方式,這些都是讓人不得不喜歡 WordPress 的千百理由之一。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