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User Switching – 使用者切換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User Switching – 使用者切換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User Switching 透過這一個外掛程式的設計,網站管理者可以在好幾個使用者之間任意切換,而不需要使用者的密碼,大大的改進了網站管理的效率。

管理一個多人使用的 WordPress 網站,需要協調的事項與功能非常頻繁,也經常會需要其他使用者提供帳號密碼來進行登入,大大影響了網站管理的效率。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就是專門針對這個功能開發出來的,讓擁有最高權限的網站管理者,可以在眾多的是用者之間隨時切換,執行相關的設定、修改而不需要使用者的帳號密碼,讓網站管理的效率大幅度提高,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WordPress Plugin User Switching

WordPress Plugin User Switching – 使用者切換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User Switching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user-switching/
  • 這一個外掛程式安裝啟用後,就可以開始操作了,不需要什麼設定。
  • 切換使用者的地方有兩處,使用者列表與編輯使用者的資訊的使用者切換。

使用者清單列表

 

使用者切換

 

  • 點選以後,就可以切換到使用者的介面,方便網站管理者開始執行任何動作。

切換到其他使用者的後台管理介面

 

結論

對於眾人使用的網站,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外掛程式,方便管理者在各個使用者之間切換,不需要個別使用者的帳密,大大提升了管理的效率。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也是多人使用的網站,那麼這個管理外掛程式,值得嘗試看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