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WP Staging – 輕鬆複製測試網站

WordPress Plugin WP Staging – 輕鬆複製測試網站

WordPress Updated 關於網站升級時

WordPress 網站的主程式或是佈景主題/外掛程式升級時,自己架設的 WordPress網站到底需不需要跟著升級?很多朋友跟 max 問過過類似的問題,因為 max 這裡的文章常常告訴大家,當程式有安全性問題時所做的升級請儘快升級。但是這些朋友都害怕因為網站升級而造成程式不相容的問題發生,這個顧慮常常讓這些朋友們很困擾,因此而拒絕跟著升級程式。也因為很多老舊的主程式或是佈景主題/外掛程式沒有跟著更新,又衍生出其他的問題。所以這篇文章要推薦的這一個外掛程式 WordPress Plugin WP Staging,就是來幫助大家在做程式升級前可以輕鬆的先複製好一個測試網站出來測試看看,當這些程式升級對於自己的網站都沒有影響一切OK以後,再正式對自己的網站做升級。

WordPress Plugin WP Staging

 

佈景主題安裝完成啟用後,按著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複製出一個相同的網站在您架設WordPress的子資料夾(名稱就是在複製過程中設定的)。複製的過程時間長短隨著網站的檔案內容大小來決定。檔案很多的網站需要的時間會比比較長一點,基本上來說這是一個很容易操作的外掛程式。當複製網站完成以後,您就可以開始對這一個複製的網站做任何的測試,升級程式或是修改。

WordPress Plugin WP Staging
WordPress Plugin WP Staging

 

結論

什麼樣的網站會需要這樣類型的外掛程式呢?如果您的 WordPress網站經歷了很多手的管理者或是設計者,安裝的程式或是佈景主題來源您不清楚,或是程式版本比較舊,經常發生因為程式安全性漏洞被駭的情形,您都應該花點時間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網站,利用這個複製測試網站的功能,好好的為自己的網站做一次健檢,順勢淘汰掉不適合的佈景主題程式或是外掛程式,讓自己的網站隨時處在最優質的狀態下,這是每一為網站管理者或是設計者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註)這類型牽扯到資料庫的外掛程式,在操作前請一定要先備份自己的網站檔案與資料庫,萬一在執行過程中發生錯誤,還可以即時的回復網站狀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