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Sanse – 超快速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anse – 超快速佈景主題

看到很多朋友透過 GTmetrix網站來測試自己 WordPress網站速度,常常因為成績不美麗而感到非常沮喪。會產生這些困擾的原因歸類起來,大致上有幾個可以跟大家好好來討論的。首先是為了某些對於網站內容沒有幫助的效果安裝的外掛程式過多,接著是在網頁的內容裡面建置了太多未經處理的圖片,再來是一開始就選擇了錯誤的佈景主題。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超快速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anse,是一款專門給專心在網站內容建置的朋友使用的佈景主題,在 max的這麼多測試中,唯一一款佈景主題,完全不需要任何設定,在 GTmetrix網站的測試就拿下高分,如果您是一位專注在網站內容的朋友,那麼您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款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Sanse

  • 佈景主題名稱:Sanse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sanse/(佈景主題停止更新)
  • 後台的外觀/佈景主題/新增,輸入 Sanse 安裝啟用後就可以了。
  • 完全不需要設定,就可以開始擁有速度超快的網站瀏覽速度。
  • 更棒的是也支援行動裝置瀏覽。
Sanse 佈景主題展示效果

Sanse 佈景主題展示效果

 

 

GTmetrix網站實測成績

GTmetrix網站實測成績

 

 

結論

目前在 WordPress官網上的免費佈景主題有超過4500款,如何挑選自己喜歡又有效能的佈景主題,是每一位網站管理者需要花點時間思考的,選擇正確的佈景主題,可以讓你的網站建置與管理,輕鬆又有效率,希望每一位網站管理者或是網站的設計者,都可以找到最理想的網站架設方案。

 

推薦文章

WordPress Theme Blocksy – 輕巧快速的個人佈景主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