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Theme Tyche – 電子商務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Tyche – 電子商務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Tyche 專為 WooCommerce 設計的佈景主題!

今天分享的佈景主題是由 colorlib.com 開發的電子商務佈景主題,在部落客盛行的年代,colorlib 開發了多款非常受歡迎的部落客佈景主題,像是 Sparkling,Dazzling,Activello…等等。因為擁有著超高的下載數量,有一段時間還曾經退出官網的佈景主題,自己控制佈景主題的下載,不過後來還是重新上架到官網上。隨著 WordPress 網站的多元化,現在已經不再是單純的部落格型態網站,佈景主題開發者都必須設計多樣化的佈景主題,特別是針對電子商務這一部份,也就是 WooCommerce 相容的佈景主題。今天介紹的 Tyche 就是這樣需求下的一款電子商務佈景主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WordPress Theme Tyche

 

WordPress Theme Tyche - 電商佈景主題

 

  • 佈景主題名稱:Tyche
  • 佈景主題網址:https://wordpress.org/themes/tyche/
  • 在網站後台就可以安裝完成啟用,還沒有中文化的翻譯。
  • 佈景主題啟用以後,也跟多數的佈景主題一樣,會出現提示安裝必要外掛程式的區塊。
  • 這裡特別提醒在文章測試過程中使用子佈景主題的方式建置,一直無法順利完成,所以只好取消使用子佈景主題。如果您在使用的過程也是遇到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試試切換回佈景主題原本。
  •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除了需要安裝 WooCommerce 外掛程式以外,Widget Importer & Exporter 外掛程式也是一定要的,因為如果您想要使用佈景主題的示範網頁檔案,這是不可缺少的外掛程式。

 

提示安裝外掛程式

 

建議的外掛程式

 

  • 如果希望使用佈景主題的示範網頁,那麼注意佈景主題提示的 Recommended Actions/Download theme sample data,有兩個檔案要下載,分別是文章內容 Posts 與小工具 Widgets。
  • 在透過外掛程式的幫助將示範檔案匯入,這樣子一個示範的網站就會建置好了。

 

Recommended Actions

 

Download theme sample data

 

示範網站匯入完成

 

結論

這一款佈景主題算是開發者的第一款電子商務佈景主題,測試過程中不曉得是哪裡設計上出錯,我在子佈景主題的設定上耗費很長時間還是無法完成網站建置,後來退回去原佈景主題後,才順利建置完成。以目前佈景主題設計來說,對於新手朋友要來使用,在操作上會有一些難度,特別是還沒有中文化的翻譯。但是如果您對於佈景主題小工具設計方式的概念清楚的話,那麼網站建置操作上會比較容易進入情況,那麼這款佈景主題在運作上效能還算是不錯,加上佈景官網提供完整的架設影片可以參考,所以還是值得推薦一下。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