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 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WordPress Plugin 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WordPress Plugin 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示範商品檔製造外掛程式!

通常版本維護超過兩年的程式,一般都是直接跳過不會採用。但是今天分享的 WordPress 外掛程式很有意思,已經超過兩年沒有維護了。因為這款外掛的功能類似前不久我們介紹的如何匯入示範商品檔案,所以特別拿來跟大家分享,如果您的電子商務網站需要測試,也需要大量的示範商品檔案,那麼今天的外掛程式介紹就不要錯過了。

WordPress Plugin 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WordPress Plugin 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示範商品檔製造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名稱: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woocommerce-product-generator/
  • 雖然這一款外掛程式已經超過兩年還沒有維護更新,在後台目前還是可以搜尋到安裝啟用。
  • 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這款外掛就會從官網上被移除,建議您如果是有經常性的需要製作商品示範檔案,那麼請先下載外掛程式檔案到自己的電腦上。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可以在 WooCommerce/Product Generator 選單,看到相關的設定,這裡可以讓您修改商品的名稱/說明,要建立多少商品示範檔案的數量…等等資訊。

 

WooCommerce Product Generator 設定選單

  • 將商品標題與說明內容替換成自己需要的中文內容,設定一次要建立多少示範商品檔案以後,外掛程式就會自動幫我們建立示範商品了。需要注意的是建立商品的數量會受主機的規格影響,如果不想要影響到運作效能,示範商品檔案不要一次建立太多。
  • 外掛程式運作完成以後,可以到商品/所有商品看到我們自建立的示範商品檔案了。
  • 另外也可以到商品頁面看見示範商品列表,還有示範商品般讀頁面的呈現樣式。

 

示範商品檔案列表

 

 

 

商店頁面示範商品

 

 

示範商品檔案頁面

 

結論

這一款外掛程式的最主要目的是可以讓您建置一個示範的電子商務網站,有許多示範商品可以測試,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維護,還是可以應付目前示範商品檔案建立的工作。如果您需要經常測試 WooCommerce 網站,這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外掛程式。當然謹記外掛程式或是佈景主題太久沒有維護,都會是一個不定時的網站安全漏洞,所以如果您測試完成,記得將外掛程式從網站上移除。已經建立好的示範商品檔案可以透過 WooCommerce 會出商品的功能,這樣子就算將來這一款外掛程式無法使用時,您也已經建立好了示範商品檔案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Kay

    Hi, Max.

    謝謝一直提供這麼多的好料訊息,來請教幾個問題。
    1). 我目前使用 Divi + 一個Child theme在架個教學網站。第一個問題時,這環境下也OK嗎?
    2). 我用LearnDash + WooCommerce, 請問我要賣的是Courses, 也適用於此 generator嗎?
    3). 將來要正式上架時,該如何乾淨清除這些dummy sample (inc., database).
    麻煩了。 Orz

  2. max

    您好,問題簡單回覆如下:
    1. 自動產生的示範商品資料是獨立的商品資料,可以與各個佈景主題搭配使用。
    2. 不是用,這一款外掛程式只是產生商品資料。教學課程的設計方式不是商品,所以這部分要看教學外掛程式或是佈景,有沒有提供示範課程檔案。
    3. 這一款外掛程式沒有提供移除的功能,只能手動刪除商品資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