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Upgrading from 2.0.2 to 2.0.3

將WordPress2.0.2升級到2.0.3版。

升級步驟都跟以前相同,簡單又快速。

1.備份檔案與資料庫。
2.登入管理介面,暫時關閉外掛程式。
3.保留必要檔案(wp-config.php,/languages/zh_TW.mo語言檔等等)外,其餘檔案刪除。
4.上傳新的檔案。
5.執行升級程式(upgrade.php)。
6.升級完成。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3 Comments

  1. tz

    ddyyee

  2. A-Jayx

    請問哪邊可以將 \\\\\\\\\\\\\\\\\\\\\\\\\\\\\\\\\\\\\\\\\\\\\\\\\\\\\\\\\\\\\\\”Categories\\\\\\\\\\\\\\\\\\\\\\\\\\\\\\\\\\\\\\\\\\\\\\\\\\\\\\\\\\\\\\\” 改成中文??

    你可以在管理介面的外觀→佈景主題編輯器→側邊資訊方塊列(sidebar.php),找到Categories改成你想要的中文即可。

  3. A-Jayx

    感激不盡!!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