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Widgets

使用WordPress一段時間後,通常都會增加了幾個外掛程式,而這些外掛程式的使用方法,通常都是加入一段PHP語法,特別是加在sidebar.php 裡面,它的缺點呢就是要手動去修改,而且變換佈景主題以後又要重新修改過,有點不方便。
現在max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外掛程式WordPress Widgets(圖一),啟用後,只要拖放,就可以完成設定,十分容易。只要是選用的佈景主題已經支援Widgets就可以了,而且目前有支援的佈景主題也很多可以選擇,可以說是十分方便。

Widgets 001
(圖一)

Widgets外掛程式下載網頁:http://automattic.com/code/widgets/

Widgets外掛程式下載回來,max建議可以選擇佈景主題已經支援Widgets的來使用,這樣可以避免修改程式的複雜過程,輕輕鬆鬆完成設定。
那麼有哪些佈景主題已經支援呢?在這裡有很多可以參考,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來使用。

更新:WordPress 2.2.X版已經內建有widgets功能,因此在佈景主題的選擇上,挑選支援widgets的佈景主題,這樣就可以開始使用這項功能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