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

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

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是一款與可以與訪客戶動,提供訪客對文章按讚的功能,對於增進文章的閱讀數有很大的幫助。

每一位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都知道,文章內容是一直都是網站的重點,但是要怎麼讓網站內容可以不斷的吸引訪客閱讀瀏覽,也一直都是每一位網站管理者努力的目標。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功能目的很簡單,就是在文章前或後,加上可以對文章按讚(愛心)的統計按鈕,增加與訪客戶動的機會,進一步達到推廣網站內容的目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

1. 外掛程式的安裝步驟一樣,登入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WP ULike,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

2.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可以在控制台的選單欄看到外掛程式的選單,點擊後來到外掛程式的歡迎頁面(About),這裡提供了關於外掛程式的基本介紹與文件連結…等。

外掛程式說明頁面

3. Configuration:這裡室外掛程式的基本設定,第一次登入同時顯示了升級付費版本的提示視窗,可以點擊關閉。新手朋友可以先以外掛程式預設設定開始使用,再逐一調整設定,這樣會比較適合自己的網站使用。

Configuration 外掛程式的基本設定

4. 有幾個基本設定跟大家分享,首先就是 Enable Anonymize IP,如果啟用,外掛程式會將來訪的訪客 IP 位址末碼隱蔽,Enable Cache Exist:如果網站有啟用快取機制,那麼這裡要記得啟用。

Enable Anonymize IP 與 Enable Cache Exist

5. Content Types:這裡設定訪客按讚的圖案效果與出現位置,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網站需求來設定。

Content Types:選擇按讚圖案

6. Translations:外掛程式提供了六個可以修改語系內容的設計,方便大家調整自己網站語系與適合的內容。

Translations:自訂語系內容

7. 外掛程式提供了按讚圖案的設計選項在外觀的設定裡面,大家可以在外觀/自訂,看到 WP ULike 的設定選單,點擊後,就可以看到更細項的設計選單。

外觀/自訂/WP ULike 設定選單
WP ULike 按鈕樣式設計選單

8. Statistics:外掛程式也提供了訪客戶動的統計資訊,大家可以在一段時間後檢視這些統計圖表,方便依據這些統計來調整網站內容。

WP ULike Statistics 訪客戶動統計資料

9. 設定完成以後,就可以看到這個按讚(愛心)的圖案,在文章的開始,訪客可以對文章按讚(愛心)。

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文章展示效果
WP ULike 文章按讚外掛程式

結論

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的功能目的很簡單,提供一個訪客可以互動按讚(愛心)按鈕,而且滿足 WordPress 網站作者的一點點虛榮心。不過,有去的是外掛程式的免費版本沒有提供按”不讚”的選項,這倒是蠻有趣的,如果你希望網站可以看到正付兩面統計數據的話,那麼可以參考外掛程式的付費版本。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