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video

現在有很多人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個外掛程式WPvideo,適用youtube跟google video,安裝很簡單,解開壓縮檔後,將wpvideo.php上傳到/wp-content/plugins/ 資料夾
下,將wpvideo.css內容複製到佈景主題的style.css式樣表裡面,到管理介面啟動WPvideo。

在發表的文章插入想要展示的影片連結,語法示範如下:

<video>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TrMe76kes</video>

Author: SKaRCHa
Plugin Site: WPvideo
Download URL: WPvideo

範例展示:

【youtube 格式示範】

 

更新:WordPress 2.9版起,可以在文章裡直接輸入網址youtube影片網址,就可以呈現影片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10 Comments

  1. 小董

    請問一下外面的顯示為紅字的引言方式是怎麼弄的?!

    在你想要改變文字顏色的地方,加上字體的顏色,語法是〈font color=red〉要變成紅色的文字〈/font〉
    max

  2. 小董

    我不是想問顏色, 我想問的是關鍵字video
    可是我用了都會變成關鍵指令字!!
    不會show出

  3. 小董

    我發現了

  4. 高賽

    請問wpvideo.css內容複製到佈景主題的style.css式樣表裡面,是放在哪一個地方都可以嗎?
    我是將wpvideo.css內容放在最底部,可是不行??
    PS.我都有照步驟做

  5. 高賽

    總算成功了

    原來是我有外掛一個 Wysi-Wordpress 外掛程式,可能有相衝吧
    我將此外掛停用就可以了

    感謝..很好用喔

    不必客氣,很高興你可以使用,如果有問題,還是歡迎提出來一同討論。
    max

  6. 小董

    我想請問更簡單的辦法可以show出html的原始碼?!

    比如我想貼出一段html的code, 但是直接貼上會被html直接執行語法!!

    你可以到http://codex.wordpress.org/Writing_Code_in_Your_Posts參考相關說明。
    max

  7. A

    請問我的也是會出現 關鍵字video
    沒辦法撥? 有誰可以幫我媽?
    謝謝

    請再一次確認外掛程式上傳正確也正確啟動,另外記得wpvideo.css內容複製到你使用佈景主題的style.css式樣表裡面,如果方便也請留個網址可以幫助檢閱。
    max

  8. 剛玩 blog 的人

    請問 wpvideo.css 在那裡找的 , 我 download wpvideo 下來時沒有呀

    你好,如果你下載的是最新的版本(1.10版),是不需要編輯style.css,因為已經包含在程式碼裡面了,在INSTALL.txt裡面有說明,也就是說不需要wpvideo.css檔了。
    max

  9. esen

    请问只显示‘NOT EMBEDABLE’是什么原因?我是在xoops中集成使用wp的

    你好,初步看來是這支外掛程式並沒有正確執行,是否可以在xoops 中的WordPress中使用,由於沒有測試過,所以無法給你相關建議。
    max

  10. hanher

    wpvideo.css 去下載時並沒有看見喔!
    另外,貼東西的時候要選CODE模式!難怪我都搞不定!

    沒錯,新的版本已經沒有wpvideo.css這個檔案了,包含在程式裡面。
    max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