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景主題製作教學

Nick La 是一位很棒的 Web Designer,在他的Web Designer Wall 網站裡有幾篇關於如何製作 WordPress 佈景主題的文章 Complete WordPress Theme Guide,文章分為三個段落,Chapter 1: Installing WordPress Locally(在個人電腦上安裝WordPress),Chapter 2: Building Custom WordPress Theme(開始製作個人佈景主題),Chapter 3: Moving and Exporting WordPress(搬移與輸出 WordPress-目前文章還沒有發佈),對於想要製作個人WordPress 佈景主題的朋友,這是非常好的參考文章,推薦給大家去看看。

Web Designer Wall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3 Comments

  1. stchiu

    翻譯成正體中文吧
    我很想學呀

  2. 聽。風

    我英文不太好:(
    碰到英文的網站都看的很累
    大大能推薦幾個翻譯功能好的程式嗎?

  3. max

    聽。風
    翻譯功能好的程式??這個我大不清楚,所以無法推薦,還請見諒。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