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台灣正體中文網站

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網站。這是一個最近剛成立的正體中文網站,文件已經陸續開始中文化,討論區也是全新開始,不過原來在WordPress.org的帳號好像不能在這裡使用,需要重新註冊。對許多的WordPress 正體中文的使用者來說,WordPress Taiwan 正體中文網站的成立,無疑是一個好消息,讓大家又多了一個可以參閱文件與討論的地方。

WordPress 台灣正體中文網站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1 Comment

  1. zhukun

    我是一名大陆的wordpress使用者,我不明白的是,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正体中文之间的区别。如果说繁体中文是正体中文的话,那简体中文呢?请问“正体中文”具体的含义是什么?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