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佈景主題 WP Premium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佈景主題 WP Premium,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它的製作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其他任何的付費佈景主題,所以這大概也是它取這個名稱的原因吧,一個佈景主題含有三個式樣配色,真的很棒。

免費佈景主題 WP Premium

 

 

佈景主題含有三種配色式樣,預設是style-red.css,另外還有style-brown.css與style-black.css。
如果想要換成棕色系,就將style-red.css換成style-brown.css。
打開在WP_Premium這個佈景主題資料夾裡面的style.css檔,找到第13行的@import url(“style-red.css“);(預設),取代成@import url(“style-brown.css“);,想要換成黑色系的話,就改成@import url(“style-black.css“);。

WP Premium 佈景主題下載網址:請點選這裡

推薦閱讀

WordPress Theme Free – 免費佈景主題推薦

WORDPRESS THEME BLOCKSY – 輕巧快速的個人佈景主題

WORDPRESS THEME KADENCE 佈景主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7 Comments

  1. Quintin

    我剛從F2blog轉到Wordpress來,我套用了這個模板,不過我發現在首頁的地方,右半邊的邊欄卻會跑到畫面下方,但是到其他的頁面時,畫面又正常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2. max

    Quintin
    你好,請問確定是使用WP Premium這個佈景主題嗎?
    剛剛連到你的網誌,發現你現在使用的是mg12 這個佈景主題。
    另外建議請先切換到其他佈景主題,例如預設的佈景主題,看看側邊欄式否還是跑掉,如果是的話,那麼有可能是因為文章中插入了不適當的字元,如果側邊欄沒有跑掉,那麼請檢查側邊欄跑掉的佈景主題,是否修改了側邊欄,或是新增widgets時加入了不正確的字元。

  3. Quintin

    Dear Max,
    謝謝您的提醒,我的確用過WP Premium,我也切換過預設的theme(Kubrick那一個),或是換到現在的mg12主題,都發現ㄧ樣的問題。那是不是代表我的文章中有不適當的字元呢?不過我不知道哪些是不當的字元….我會先檢查看看~~也希望您給我多點提示唷..謝謝

  4. Quintin

    經過尋找,的確是文章中有『不適當』的字元….經過debug,問題已經解決囉!謝謝您的提醒….非常受用…

  5. 只愛Mac

    請問一下 該佈景上面有Email RSS訂閱
    要怎麼改呀

  6. francis

    已经修改了,谢谢提醒!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