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 WordPress 的4個簡單方法

除了使用外掛程式可以幫助你加快WordPress的運作以外,4 Simple Ways To Speed Up WordPress 這一篇文章裡提供了4個間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對自己的WordPress來進行檢視,幫助自己的WordPress加速運作。

4個方法簡述如下:

1. Staying up to date with releases 保持自己的WordPress版本跟上官網發佈的最新版本。
2. Disable or delete unused plugins 停用或是移除未使用的外掛程式,一些過時的外掛程式都應該更新版本,再不然就是將它宜除不要使用。
3. Clean up your code 簡化你的程式碼,例如減少式樣檔裡面的空白或是簡化式樣描述。
4. Minimize PHP and database queries 盡量減少PHP和數據庫查詢,將一些不會變更的網站資訊,從原來的PHP語法改成HTML CODE。

相關推薦閱讀文章:13 Tags to Delete From your Theme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