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你的 WordPress

WordPress Blogs and More Hacked by Google Redirects這一篇文章的內容提到,WordPress最近成為有心人士攻擊和利用的目標,文章中也提到了一些被攻擊的案例說明連結與其他有關WordPress安全的相關文章,很值得大家撥空前往參閱。

另外在WordPress官網的文件裡頭,這一篇 Hardening WordPress 文章,對於每個WordPress的使用者來說更是一個很好的入門文件,不論你是自行架設主機或是使用虛擬主機,都可以參考適用。

Hardening WordPress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