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佈景主題預覽外掛程式

升級到WordPress 2.6版以後,在更換佈景主題時,很明顯的有一個功能是跟以往不同的,那就是佈景主題預覽(圖一),在啟用新的佈景主提前可以先看到套用的狀況,然後決定要不要啟用新的佈景主題。

現在這個功能,可以透過外掛程式 Disable Theme Preview,將這個預覽的功能關閉,恢復以前的樣式,選用新佈景主題後,直接套用新的佈景主題,不再預覽了。

使用這個外掛程式的方法也很簡單,將下載回來的外掛程式上傳到主機上,登入管理介面啟用這個外掛程式即可(圖二)。

佈景主題預覽
(圖一)

 

Disable Theme Preview
(圖二)

 

Disable Theme Preview 外掛程式下載頁面:請點選這裡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6 Comments

  1. Kai-shao

    Theme Preview似乎只是一個陽春的HTML讀取器,只能讀讀單純文字與圖片。如果Blog裡有Flash、Java的特效,有可能Theme Preview後是空白一片。

  2. DS

    感謝MAX,有這個外掛升級就更便利了!
    我的網站空間一天到晚都寄scritp有安全性的問題的信件給我!
    目標指向wordpress有新的版本,希望我能夠升級。

    可是每次升級就要緊張一次,真是有點擔心!
    每次都來你這裡取經,真的很感謝你!!

  3. max

    DS
    你好,其實只要做好適當的升級準備,升級其實沒有那麼可怕的,而且每次的升級總是有許多程式上修正與安全性更新,如果可以當然是跟隨著版本更新。另外也很高興這裡的文章可以跟大家交換一些WordPress的使用經驗。

  4. HughSung

    小弟比較需要有沒有可以不要透過FTP方式安裝佈景的Plugin呢?
    這樣就不用讓比較不會電腦的朋友可以更開心的把玩WP
    老是別人去幫忙裝也是很麻煩
    plugin都能透過後台安裝了

  5. max

    HughSung
    你好,可以試試One Click Plugin Updater這個外掛程式,不過需要搭配Firefox瀏覽器使用。One Click Plugin Updater網址: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one-click-plugin-updater/
    不過max還是建議使用FTP來進行安裝與升級,因為這樣的過程假設發生外掛程式或是佈景主題的錯誤造成網頁無法使用,也只要透過FTP將它移除就可以恢復,減少錯誤排除時的困難。

  6. HughSung

    其實是小弟的虛擬主機也安裝了WP給自己的好朋友使用
    但是因為他不太會電腦
    學WP已經讓他很頭大了
    要是還要學FTP怕他會發瘋勒
    這樣當他想要換theme時 Loading就落我這
    才想找可以後台安裝的Plugin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