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2009 ‧ Hello 2010

這一年來因為工作時間的這個藉口,maxWordPress相關文章的發表上,實在是一個不及格的2009。很謝謝許多來這裡瀏覽文章的朋友,提供了自己的使用心得分享,真的很謝謝大家。
現在的WordPress中文使用資訊,在網路上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很多其他使用者分享出來的使用經驗與教學。這些可貴的文章都可以幫助初次接觸WordPress的朋友,很快的進入狀況使用WordPress,這是很讓人高興的一件事。期許在新的一年,max 可以有更多的文章,不論是佈景主題或是外掛程式來跟大家分享,也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Bye-Bye 2009 ‧ Hello 2010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skyfate

    願 max 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事業更精進。:)

    個人認為您是最佳的 WordPressER,無私的奉獻與分享相關事物,對於朋友的問題也都盡心幫忙。 :)

    You are NO1 in my mind. :)

  2. max

    實在很感謝skyfate的讚許,同時也要謝謝你這麼長時間來對於WordPress正體中文語系檔的維護,總是在第一時間就分享給大家,更分享了許多WordPress的相關資訊給大家,也祝你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健康快樂。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