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jax Filter – 分類文章篩選外掛程式

Category Ajax Filter – 分類文章篩選外掛程式

Category Ajax Filter 分類文章篩選外掛程式可以讓我們在不切換頁面的情況下,快速展示文章清單,方便訪客即時閱覽。

分類文章篩選功能,一直是很多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的最愛。主要的原因在於,它可以提供即時的文章篩選,不需要離開頁面,對多數訪客來說,這是一種提供網站內容黏著度最簡單的方法。如果你的 WordPress 網站也是以內容創作為主要訴求的網站,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Category Ajax Filter

  • 今天分享的這款外掛程式安裝方式跟往常一樣,在控制台的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Category Ajax Filter,就可以找到並且安裝啟用。
安裝 Category Ajax Filter 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啟用以後,可以看到外掛程式的設定選單,點擊新增文章,就可以開始進行分類文章的建置流程。
Category Ajax Filter 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新增分類文章篩選設計
  • 分類文章篩選的建置步驟看起來繁瑣,建議大家每個步驟先按照預設的設定進行就可以,這樣就可以依據看到的結果,再回頭逐一顯示修正樣式,雖然是免費版本,但是外掛程式開發者提供的樣式設計選單非常多,方便大家修改分類文章篩選展示效果。
分類文章篩選版面配置設定
分類文章篩選外觀樣式設定
  • 基本設定步驟完成,點擊發佈就可以。
分類文章篩選字型設計
  • 發佈完成以後,會得到一組短代碼,建立分類文章篩選設計時會需要使用到。
Category Ajax Filter 分類文章篩選短代碼
  • 接下來我們來到分類文章篩選建立的頁面,插入短代碼區塊,貼上前一步驟建立的短代碼,執行完畢發佈內容就可以了。
插入短代碼區塊,並貼上短代碼。
  • 來到前台,就可以看到這個漂亮的文章分類篩選建置完成,點擊分類就可以在不切換頁面的情況下,立即瀏覽分類文章清單,非常方便訪客閱讀。
Category Ajax Filter 分類文章篩選建置完成展示效果
  • 外掛程式名稱:Category Ajax Filter
  • 外掛程式網址:https://tw.wordpress.org/plugins/category-ajax-filter/
  • 外掛程式推薦★★★★★
Category Ajax Filter - 分類文章篩選外掛程式

Category Ajax Filter 影片示範

結論

在不切換網頁的情況下,直接展示分類文章清單,一直是很多網站管理者的最愛。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就提供這樣的功能,操作簡單,設計雖然繁多,但是以一款免費外掛程式來說,可以提供這麼多樣式設計的選項,對很多網站管理者來說,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優質工具外掛,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