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

Taiwan Address Selector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CF7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外掛程式,讓訪客填入表單時,自動帶入地址郵遞區號。

常看這裡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我個人非常推薦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外掛程式,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簡單、穩定還有持續不斷的開發改進。也因為這樣,相關的附加功能外掛程式的介紹也多,今天分享的就是專門針對本地聯絡表單,在地址欄輸入需要填寫郵遞區號而開發的,開發者 Huanyi (Eric) 是 WordPress Taiwan Community 台灣社群的管理者,同時也是 WordCamp Organizer 與 Meetup Organizer,常參加 WordPress 活動的朋友對他一定不會陌生。

Taiwan Address Selector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CF7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

  • 外掛程式安裝方式一樣,在控制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 Taiwan Address Selector Extension,就可以找到這款外掛程式,雖然更新日期有點久,不過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
Taiwan Address Selector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CF7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
  • 這個外掛程式啟用以後,不需要任何設定,就可以套用。來到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編輯畫面,就可以看到多了”地址“這個功能選單。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編輯畫面
  • 點擊”地址”這個功能選單,就會彈出台灣地址郵遞區號的設定視窗,這個外掛程式的繁體中文本地化也建立完成,基本上設定也都是繁體中文,如果還是不曉得怎麼調整的朋友,可以先使用預設值就可以。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設定視窗
  • 完成以後,一樣在編輯聯絡表單頁面時,貼上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外掛程式的短代碼就可以。
編輯時插入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外掛程式短代碼
  • 接下來可以到聯絡表單頁面看到地址欄,多了縣市、鄉鎮區還有郵遞區號的資料了。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展示效果
Extension for Contact Form 7 - 台灣地址擴充功能

結論

聯絡表單對於網站的重要性,我想每一位網站管理者都非常清楚。選擇一款穩定、執行效率好的聯絡表單外掛程式,一直都是網站必要的功課。Contact Form 7 就是這樣的一款外掛程式,而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則是讓這個聯絡表單的功能更完備更符合本地的訪客使用,如果你的網站也是以本地的使用者為主要對象,那麼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不要錯過了。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