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Tools 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

Dev Tools 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

Dev Tools 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這是一款管理者工具外掛程式,將日常的網站管理功能整合在一個外中程式中,方便管理、操作。

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是由 WordPress Taiwan Community 台灣社群的伙伴所開發分享的管理外掛程式,針對許多網站新手對主機系統操作不瞭解,這個外掛程式可以滿足一些主機基本功能的操作,不論是新手朋友或是網站管理、開發者,這都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外掛程式

Dev Tools 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

1.安裝外掛程式的步驟如下,先登入 WordPress 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輸入關鍵字: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就可以找到,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Dev Tools 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

2.外掛程式提供了很多管理者常用的功能,像是將一些常見、基本需要的外掛程式整合起來,可以直接勾選安裝,不需要再花時間去搜尋。

常見外掛程式清單

3.這篇文章會將幾個網站管理者比較會遇到的需求作說明,像是文章作者的權限轉移,這項功能是需要變動資料庫的資訊,現在可以在後台外掛程式管理頁面就可以輕鬆操作。

修改全站內容權限

4.資料庫檢視與匯出,這裡網站管理者可以不需要登入網站主機,就可以透過外掛程式提供的功能將資料庫匯出備份,還可以選擇匯出 WordPress 網站檔案,非常容易操作。

Dev Tools 一介資男開發工具箱外掛程式資料庫檢視與匯出

5.WordPress 資料庫最佳化相關功能,這個功能也是很多網站管理者經常需要的,透過外掛程式協助,就可以不需要登入網站主機就可以使用。

WordPress 資料庫最佳化相關功能

6.查詢最近變更的檔案,這裡展示的清單,是網站最近變動的資訊,這個可以方便管理者快速檢視網站的紀錄,這個功能很受網站管理者的喜愛。

查詢最近變更的檔案

7.補充:如果是使用付費佈景主題的朋友,那麼一定會喜歡 Themeforest 授權碼這個功能,對於佈景主題修改設計或是開發的朋友來說,主題打包工具一定不會也會很喜愛的。

一介資男(Mxp.TW) 開發工具箱

結論

WordPress 網站的管理工作是持續性的工作,對於同時管理眾多網站的朋友來說,很多工作內容是重複的,如果可以將這些經常使用的管理工作集中管理,對於網站管理者或是網站開發者來說,都是非常棒的設計,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