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Crontrol 排程管理外掛程式

WP Crontrol 排程管理外掛程式

WP Crontrol 排程管理外掛程式,這是一款自訂網站排程工作執行時間的管理外掛程式,可以讓管理者更精準的控制網站例行執行工作。

管理一段時間的 WordPress 網站管理者,應該都知道預設的排程執行程式,有時候會影響網站運作的效能,而這些預設必要的排程工作,有時候卻又是不得不的必要程式,是網站管理者不可或缺的一項重要武器。今天分享的這個外掛程式,是一款超過 20萬安裝啟用數的熱門外掛程式,深受資深網站管理者的喜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WP Crontrol 排程管理外掛程式

1.外掛程式安裝的步驟一樣,先登入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WP Crontrol,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WP Crontrol 排程管理外掛程式

2.安裝完成以後,可以看到很多網站目前預設進行中的排程工作,有的是系統程式,有的是外掛程式或是佈景主題建立的。

預建好的排程工作

3.管理者可以針對每個以建立的排程工作進行細部調整,例如:執行時間。

編輯排程工作

4.對於網站運作熟悉的管理者,也可以自訂需要的排程工作,讓網站運作更具彈性,當然運作效率更好。

新增排程工作

5.在使用外掛程式遇到疑問時,建議大家可以到外掛程式說明頁面的 FAQ,外掛程式開發者詳列的許多問答,可以讓大家更進一步的瞭解外掛程式的作用。

WP Crontrol 排程管理外掛程式

結論

今天介紹的外掛程式,對於 WordPress 網站新手朋友來說,也許比較難理解這個外掛程式的用處是什麼,不過網站管理是長久的任務,如果有心朝這條路前進,學習各種網站管理技能,也是網站管理者應該安排學習的必要課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