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My CF7 Form – 表單發文外掛程式

Post My CF7 Form – 表單發文外掛程式

Post My CF7 Form – 表單發文外掛程式,如果你是使用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的網站,那麼這是一款透過聯絡表單就可以發表文章的外掛程式。

Contact Form 7 一直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聯絡表單外掛程式,在 WordPress 網站上執行非常穩定,開發者的更新也非常迅速,因此有超過 5百萬的安裝啟用數。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外掛程式,則是搭配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就可以建置一個讓訪客透過表單來發表文章的系統,非常方便實用,除了文章以外,也可以運用在像是評論、網站回饋…等功能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Post My CF7 Form

  • 安裝這一款外掛程式前,清先確認自己的網站是使用 Contact Form 7 這一個聯絡表單外掛程式,才進行安裝。
Post My CF7 Form – 表單發文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啟用以後,點選編輯表單,可以在聯絡表單看到多了 Form To Post 選單,點擊就可以看到外掛程式的各種設定。原則上如果對於自訂文章格式不清楚的朋友,使用這一款外掛程式會有一些難度,請耐心操作。
編輯聯絡表單
Form To Post 設定選單
  • 表單設計完成以後,會產生一組短代碼,到頁面編輯畫面填入這一組短代碼,這樣就可以完成前台的聯絡表單,讓訪客可以填寫內容至自訂的文章格式了。
發文表單短代碼
發文表單完成
  • 當訪客透過表單發佈內容時,我們在控制台可以看到這些發佈的內容,預設是草稿,管理者可以進行編輯檢視再決定要不要發佈,非常方便管理。
編輯訪客的發文內容
訪客發文內容確認發佈
  • 確定發佈後,這些訪客發表的內容,就是一種自訂文章格式的概念,接下來的作法,就是展示這些自訂文章格式。
  • 今天示範的內容使用的是 Blocksy 佈景主題,很棒的是這款佈景主題免費版本,就支援自訂文章格式的展示方法,非常方便。我們可以到佈景主題自訂,找到 Form To Post 的設計選單,依據自己的需求去設計自訂文章格式的彙整頁面與單篇內容展示效果。
自訂文章格式的佈景主題設定選單
  • 完成以後,就可以在網站的前台看到這個表單發文的彙整頁面效果,與單篇內容的展示效果了。
表單發文彙整頁面效果
表單發文單篇內容展示效果

Post My CF7 Form – 表單發文外掛程式

結論

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有它的獨特性,必須搭配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如果是其他的網站請不要使用,可以透過其他自訂文章格式的外掛程式來建置類似的效果。分享的最主要原因,是 Contact Form 7 聯絡表單的安裝啟用數量非常大,如果你也是剛好使用的網站,那麼加上今天介紹的外掛程式,可以很容易的就建置好類似訪客發文、評論、商品回饋…等等功能的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推薦閱讀

如果你的網站不是使用 Contact Form 7 外掛程式的話,那麼可以參考另外一個前台發文外掛程式,WordPress Plugin User Submitted Posts – 前台發文外掛程式:https://wordpress.blog.tw/wordpress-plugin-user-submitted-posts/ 這一篇文章有其他的介紹。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