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外掛程式

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外掛程式

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外掛程式,這是一款讓網站開發者,可以在不影響網站運作的情況下,自由的切換佈景主題進行開發,網頁設計開發者專用的外掛程式。

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外掛程式繁體中文本地化完成,讓網站管理者或是開發者,可以在不影響網站運作的前提下,切換到任一佈景主題,著手進行網站設計與開發。這個外掛程式對於很多 WordPress 網站來說,並不一定是必要的外掛程式,但是在不額外增加網站運作成本的情況下,這也是一種值得嘗試的變通方案,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步驟一樣,先登入 WordPress 網站控制台,接著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請輸入:Theme Switcha,找到後請點擊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外掛程式
  • 外掛程式安裝完成以後,可以在控制台的選單欄的設定看到 Theme Switcha 的設定選單,完整的繁體中文本地化,設定又更佳方便簡單了。

Theme Switcha 外掛程式設定選單
  • 這個外掛程式的操作非常簡單,在上方選單列與控制台小工具,都可以看到外掛程式提供的佈景主題切換功能,點擊就可以切換了。

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選單
  • 網站管理者或是開發者,點擊想要切換的佈景主題,就會直接切換過去,開始進行網站的設計與設定。

點擊想要切換的佈景主題
  • 切換 Kadence 佈景主題後,就直接展示新的佈景主題了,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修改。

切換到 Kadence 新佈景主題
  • 以訪客方式到訪網站,可以看到網站還是原來的佈景主題(Twenty Twenty-Four)樣式。

佈景主題(Twenty Twenty-Four)樣式
Theme Switcha 佈景切換外掛程式

結論

以最經濟的方式開網站或是修改網站樣式,今天分享的外掛程式就是這樣的功能目的。WordPress 網站替換佈景主題,造成網站樣式錯亂,一直是很多新手管理者最擔心的事情,而 Theme Switcha 外掛程式可以解決這個捆擾,新手管理者一定要試試。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