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Camp Taipei 2019

WordCamp Taipei 2019

WordCamp Taipei 2019 ,喜歡 WordPress 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年度大會!

今年的 WordCamp Taipei 2019,即將在 12 月 28 日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GIS NTU Convention Center on Dec. 28 舉行,來自世界與台灣使用 WordPress  的好朋友,都會聚集在一起,舉行一天的議程,分享關於 WordPress 網站架設的種種相關資訊,不論你在台灣的哪一個角落,走出來加入社群吧!

 

參加議程需要門票,而門票開放購票時間為 2019/09/30 21:00 CST。根據去年的紀錄,門票一開賣,沒有多久就完全銷售完畢,所以大家要記門票開賣時間,趕緊搶購。

 

WordCamp Taipei 2019 網址:https://2019.taipei.wordcamp.org/

門票購買資訊網址:https://2019.taipei.wordcamp.org/tickets/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