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5

WordPress 2.8.5 版發佈,這是一個針對安全性的強化版本,當然建議大家有時間的話儘快完成網誌的升級。

正體中文語系檔 skyfate版Kirin Lin 版也同步完成開放下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取得。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5 Comments

  1. 開心

    第一個~
    下載使用了~

  2. Ming

    upgrade到2.8.5之後,管理介面的首頁會出現一些問題,包括開發網誌、導入連結、其他wordpress新聞、外掛程式等,都會出現「RSS 錯誤:WP HTTP Error: Couldn’t resolve host ‘wordpress.org’」這行字,目前看起來使用沒有問題,檢查他的rss網誌設定也沒有問題,也沒有看到有人反應問題,google查詢只有英文資料,真怪…只有我發生嗎??
    更怪的是,我有兩台主機,跑一樣的系統,另外一台升級2.8.5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唉…

  3. max

    Ming
    你好,可以聯絡一下你的主機商請求協助,問題看起來是在主機DNS設定。

  4. Ming

    唉,重點是兩台主機都是我架的,設定都一樣,包括DNS…
    謝謝您囉。

  5. Ming

    跟您報告一下,
    升級到2.9之後,這些問題都修復了,
    我想應該還是2.8.5的問題。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