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8.6

WordPress 2.8.6 發佈,這次的安全性修正,主要是避免註冊使用者可能利用程式上的漏洞進行破壞,如果你的網誌上有很多的註冊使用者,建議儘快更新網誌。當然如果只有單一作者的網誌,一樣建議將版本升級到最新的版本。

WordPress 2.8.6 中文語系檔 skyfate版也完成提供下載,skyfate 文章也提到這次的中文檔內容與2.8.5版相同,只修改版本名稱而已提供給大家參考。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2 Comments

  1. 642-067

    我想請問一下 繁體的wordpress到哪裡找呢 ? 可以的話 請回覆我的郵箱 謝謝

  2. max

    642-067
    你好,很遺憾的目前沒有繁體的WordPress整合版可以下載,必須另外下載中文語系檔安裝,如果這裡的文章還沒有辦法滿足你的需求,你可以到http://wptw.org/ 試試。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