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7 預覽-將文章固定在首頁

當網友瀏覽到自己的網誌時,如果有一些像公告之類的內容(也有人稱作置頂文章),想要讓網友知道,很多人可能會將文章的發表時間調整到未來,或是使用WP-Sticky外掛程式,不過這個在即將發佈的新版本(2.7)裡,已經內建了這個功能,使用上也很容易,在發表文章時如果想要讓文章置頂,就點選Stick to front page (如圖所示)這個選項就可以了。

Stick to front page
(圖一)

 

補充說明:如果是使用skyfate的正體中文語系的話,那麼這個選項稱作於首頁置頂這篇文章(如圖二所示)。

於首頁置頂這篇文章
(圖二)

 

About The Author

max

使用 WordPress 架設網站不再是一件痛苦的工作。這裡跟大家分享使用WordPress的相關問題與研究。 並且提供有關WordPress外掛程式,佈景主題等等的使用經驗分享。 幫助想要建立網站的朋友,可以簡單,快速,無痛苦的建立與使用網站。

4 Comments

  1. 只愛Mac

    請問一下
    我伸及到2.7
    怎麼沒有測藍@@

  2. 只愛Mac

    沒事了@@是舊版套件問題

  3. DS

    滿期待這個功能的,這樣就可以將舊文章在一次的推薦出來ㄏㄏ

    .

  4. max

    DS
    沒錯,這的確是一個蠻不錯的功能,讓一些比較熱門的文章,可以更方便讓網友閱讀到,也更容易的標示一些說明的文章。

網站架設

WordPress 虛擬主機免費安裝設定